close

DSC00258 

實在是太太太幸運了,才能抽中這一次的口碑體驗

更幸運的是我共收到9種口味

連大家都沒有的榴槤,我也有,哈哈哈....有夠爽的


DSC00203 

收到黑貓寄來的包裹時,有嚇一跳,阿娘唷~這麼大一箱

拿起來重量不輕,心想這次卯死啊...(竊笑)

打開紙箱,果然有一大一中兩包咖啡在其中

底部還有檢驗合格證書以及DM,

看到那麼多嘎逼,誰還理檢驗證書啊...


DSC00262  

DSC00205 

好啦!!愛評規定要跟口碑券來張合照

所以乖乖把口碑券跟兩袋嘎逼以及DM排隊照相

從口碑券的大小可以換算出這兩袋嘎逼的體積有多少

再一次暗爽ING...


DSC00206 

DM上面仔細介紹【白咖啡坊】的由來

因創辦人在2007年至馬來西亞旅行時,因緣際會下,品嚐了當地的白咖啡,並深深著迷於其溫暖與醇厚的獨特滋味,因此決定引進馬來西亞當地的精品白咖啡品牌。

【白咖啡坊】所屬咖啡城有限公司是全台灣唯一引進馬來西亞精品白咖啡品牌的公司


DSC00207 

【白咖啡坊】的白咖啡主要成分為阿拉比卡、羅伯斯塔、利比里亞三大品種咖啡豆綜合研磨而成,加上高品質的脫脂奶粉,而且絕不使用奶精、抗結劑與乳化劑及其他任何化學添加物,目前共有九種口味


DSC00208 

DM上面對每一款咖啡口味都有詳細的介紹

讓我品嚐美味嘎逼,還能長知識,好有氣質啊~(自我陶醉中)


 

DSC00236 

隨貨附上馬來西亞當地以及台灣的檢驗合格證書

中文、英文、簡體中文三種文字版本都附上,不怕你看不懂


DSC00210 

先來介紹一下中袋嘎逼

其實也不小袋啦,但是它跟那一大包比起來只能降格為中袋包裝

這一袋整袋都是無糖白咖啡

包裝儉約的風格,標示清楚,厚塑膠袋包裝增加質感


DSC00211 

包裝背面以中文、英文、馬來文三種文字說明

看不懂字或是懶得看文字的人,看圖示馬係OK啦

超極簡單的沖泡方法,只要兩個步驟


DSC00214 

各位捧由啊...這種袋子好熟悉對不對?

我買LV的精品包時,外面都會有這種防塵布袋

除了防塵之外,也是很好用的收納包,一物多用,讚!

 

這一大包,裡面裝的可是寶貴的精神食糧啊~夠我撐好多熬夜的夜晚

嘎逼嘎逼,我愛你


DSC00216 

袋子上有綁著【白咖啡坊】的店卡

上面貼有保存期限以及價格

它的份量約為一般咖啡的兩倍,算一下一包平均單價約25元

【白咖啡坊】堅持天然風味,不削價競爭,走高單價、高品質的精緻風格

品質優是最重要的,即使價格高一些還是值得


DSC00215 

店卡背面的資料有成分、營養、公司資料...等標示

這一張看的出是原裝進口,因為上面的住址電話是馬來西亞的...

你一定想說:客訴還要打國際電話,挖哩咧@#$...

別擔心!DM上面有台灣進口商的電話0971007843林先生

也可以從【白咖啡坊】官網查到聯絡電話


 DSC00217 

打開束繩,裡面是排列整齊的隨身包嘎逼

店家說會隨機出貨,當然要倒出來尋寶,看能集到幾種口味?


DSC00260 

泥砍砍、泥砍砍

60包倒出來一堆像座小山,有種摸彩的錯覺

單包裝的隨身包每包都是錫箔不透明包裝,重40克

這樣的大小最剛好,頭腦缺靈感時來上一包,隨時補充能量

走到哪都方便攜帶,還有多種口味可以選擇

比起笨重罐裝的,或是咖啡豆還要有機器才能喝的,都便利許多

 

DSC00240 

椰子白咖啡(低糖)

咖啡豆的粉末蠻細的,一打開就有聞到椰子香

沖泡熱水攪拌即溶,不會有塊狀攪不散的情形

我最討厭喝沖泡飲的時候喇麥傘,一堆粉塊影響口感

所以超推薦這個嘎逼,攪拌兩三下就溶的無影無蹤

按照圖示的水量泡起來,雖說是低糖我覺得還是過甜,要再加水稀釋才比較剛好

椰子咖啡我以前沒喝過,白咖啡甜加上椰子奶香,好融洽唷~

還真是喝過就會難忘

 

DSC00242 

印度拉茶(低糖)

粉末比剛才的更細,顏色比較紅

喝起來有點像奶茶,但味道比台灣常喝的奶茶更香一些


 

DSC00243 

榴槤白咖啡(低糖)

這一款就是很多人沒有的,我超幸運,可以去買樂透啦


撕開時立刻聞到榴槤味道,這個味道跟臭豆腐一樣

愛的人跟不愛的人表現都很極端

我泡這一包時就有人抗議,但我肩負重任一定要泡來喝啊

不然怎麼寫報告捏??

大會報告~大會報告~榴槤嘎逼聞起來的榴槤味比喝起來的榴槤味重

也就是說愛榴槤的人,請多聞一聞,懂了吧

 

DSC00244 

土耳其榛子仁白咖啡(低糖)

榛果仁跟白咖啡一起磨粉,可以看到粉末中有一些顆粒較粗的榛果仁

因為榛果的緣故,這一款喝起來味道最濃,也最香

這一款是我比較喜愛的味道

 

DSC00245 

原味白咖啡(低糖)

白咖啡小教學:白咖啡含有維他命B,烘焙在一定溫度的咖啡豆含量更高,可以促進代謝機能,所以對皮膚有相當大的益處,而且還能活絡消化器官,對便秘有很大幫助。

上面的資料是我去官網查的,

我發誓最後一點是真的~我喝完約1小時就去廁所報到了

(白咖啡還有其他效益,請詳   介紹)

回歸正題,原味白咖啡喝起來跟一般的黑咖啡很不同,一般的咖啡會苦會酸澀

白咖啡則不會,喝起來溫醇濃郁,香氣誘人,讓人驚豔


DSC00246 

提拉米蘇白咖啡(低糖)

袋子上印的是提拉米素,是簡體中文嗎?

這個粉末比原味白咖啡細一些,倒出來時聞不太到什麼特別的提拉米蘇味

喝起來比原味白咖啡多了可可的風味

這一款我家的小孩很喜歡,但是小孩不能呷太多嘎逼

限制他們一天只能嗑一包


DSC00247 

無糖白咖啡

跟原味白咖啡一樣,只是去掉糖

味道更醇,一點都不苦澀,香濃的咖啡味喝過難忘

喝這一款再拿本書,感覺更符合人文氣息(又陷入自我陶醉中)


DSC00248 

卡布奇諾(低糖)

奶香味比較濃郁,沒有一般的卡布奇諾肉桂味

喝起來比一般的三合一咖啡濃度高,奶味更多一些

它的奶味不是奶精那種化學味,是牛奶味

愛奶的人,別想歪~我是說愛喝咖啡加奶味的人,應該會喜歡這一款


  DSC00251 

東哥阿里(人參味)白咖啡(低糖)

這一款光看名字實在不知道它是啥東東?

看了DM介紹才知道他有加了馬來西亞當地號稱[馬來人蔘]的一種成分

不要小看它的功效唷,馬來西亞當地稱這種人蔘是兩性那方面的聖品

也就是說,喝咖啡也可以強身(18禁),那一定要喝喝看...

喝起來沒有什麼特別難喝的人蔘味,就跟喝美味咖啡一樣順口

至於功效是否如當地人所說,就只有自己知道了,呵呵呵...


DSC00209 

現在有推出優惠活動~

算一算還蠻優惠的,喜歡的捧由可以一次買足


DSC00252 

這一次的白咖啡體驗,每一種都好喝

有很多口味都是第一次嘗鮮,味道都是可以接受的範圍

白咖啡跟黑咖啡比較起來,不論聞起來或是喝起來,我都比較喜歡白咖啡

感謝【白咖啡坊】引進這麼多款好喝的白咖啡

讓愛喝咖啡的我不必遠渡重洋就能以25元的低價享受到優質美味

也感謝優質平台愛評網  

 

官網  http://www.whitecoffeemill.com/



 

arrow
arrow

    加尾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